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行摄之旅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20-10-28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这是10月26日拍摄的张掖市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无人机照片)

  河西走廊不仅孕育了丝绸之路的灿烂文化,也记录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一段悲壮动人的革命历史。

  红西路军英雄纪念碑巍峨耸立。在庄严肃穆的中国工农红军阵亡烈士公墓,掩埋着红西路军转战河西、血战高台壮烈牺牲的红五军军长董振堂、政治部主任杨克明等3000多名革命先烈的忠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如今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已成为人们接受红色教育的庄严场所。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第一线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第一线
  •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 用影像致敬春天 用影像致敬春天
  •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三个文旅线上项目获全国奖项
2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
3   平川区税务局: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
4   税务“绿色通道”让静宁果农走得更稳
5   《甘肃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6   华亭市税务局:多措推动减税政策惠企利
7   今冬兰州市供暖期热价不变
8   新晋网红打卡地:阿干照相馆
9   党建+旅游+宣传 影视明星走进阿干镇为
10   阿克塞法院荣获“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11   兰州新区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
12   漳县:穷山沟趟出产业致富路
13   文县税务:“好差评”您来说 自我革新
14   510所邱家稳、李得天当选国际宇航科学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新疆喀什地区来甘返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