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宁夏文旅风貌亮相“首尔·中国日”线上活动

20-10-23 16:20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宁夏文旅风貌亮相“首尔·中国日”线上活动

  10月20日,第八届“首尔·中国日”活动在韩国首尔市官网在线开幕。该活动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与首尔市政府共同主办,是中韩人文交流规模的一项大型活动。

  本届活动主题为“聚焦宁夏”,通过线上方式全面展现宁夏文旅资源、精品线路产品和文化传承。宁夏旅游资源与韩国差异性大、互补性强,黄河文化、丝路古道、巍峨高山等旅游资源市场前景广阔,对韩国游客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此次线上交流推介,对于触动韩国旅游业界的兴趣点、关注点,扩大“中国旅游的微缩盆景”品牌效果,不断提升“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美誉度,对于讲述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声音,拓宽宁夏入境旅游渠道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
6   复兴路上的不朽丰碑 ——平凉救援大队
7   陇南武都:降税“礼包” 助力民企“轻
8   岳金林等调研陇南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
9   金融“活水”助力高质量发展——“十三
10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单手绣娘”潘
12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
13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带动脱贫
14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