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兰州“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活动昨日上演

20-08-12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惠民演出送到家

  “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活动昨日上演

  演出现场

  8月1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月活动将在新区栖霞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省各文艺团体将在每周二、周五20时至21时20分在栖霞湖广场为广大新区居民带来一场场高水平的惠民文艺演出。

  据了解,为期一个月的惠民演出将进一步丰富了新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一月的文艺展演分戏曲、歌舞、摇滚、交响乐、流行音乐、民乐、综艺、小品等多个专场。场次安排分别为:8月11日民族音乐专场;8月14日摇滚音乐专场;8月18日交响音乐专场;8月21日曲艺(杂技)专场;8月25日流行音乐专场;8月28日综艺专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到场观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道路有终点,为民无止境——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力保道路交通安全纪实 道路有终点,为民无止境——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力保道路交通安全纪实
  •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丨如今,举
2   关爱未成年人公益海报
3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北海市:产业扶
4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来宾市:产业发
5   【你笑起来真好看】凝聚广西人力量 夺
6   道路有终点,为民无止境——天祝县公安
7   法官送法进军营--武警甘肃省总队兰州支
8   力求服务优质高效 宁县税务局第一分局
9   陇南康县:紧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打
10   金吉泰童话作品入选《2019年中国儿童文
11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
12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13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
14   陇南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15   厦门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团走进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