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甘肃特色气候小镇”评选揭晓

20-08-12 15: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特色气候小镇”评选揭晓

  据报道,近日,由省气象局联合省文旅厅、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第二届“甘肃特色气候小镇”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活动现场为10个乡镇(旅游区)授牌。

  它们分别是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景区、酒泉市玉门市赤金镇、陇南市武都区裕河镇、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酒泉市玉门市昌马镇、陇南市成县陈院镇、张掖市山丹县大马营镇、武威市天祝县安远镇和酒泉市肃北县党城湾镇。

  据了解,今年申报“甘肃特色气候小镇”的乡镇及旅游区共50多家。经过初评,有23个乡镇(旅游区)符合评选条件,甘肃省气象部门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评审及现场复核,最终评选出了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景区、酒泉市玉门市赤金镇等9个乡镇(旅游区)。同时,对在网络投票中获得排名第一的酒泉市肃北县党城湾镇授予“甘肃特色气候小镇”称号。

  甘肃地域广阔,气候资源丰富,多样的气候条件孕育出各具特色的自然环境。去年,7个具有鲜明气候特色和丰富旅游资源的乡镇(旅游区)被授予首批“甘肃特色气候小镇”的称号,以一张气象新名片进入公众视野,旅游品牌影响力度不断增长,取得良好宣传推广的成效。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更多的小镇提供了一个展现特色的平台,并通过特色气候品牌创建、气象人文资源开发、个性化的气象服务,为构筑美丽甘肃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
2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3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
4   陇南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5   厦门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团走进兰州
6   走进平凉,犹如打开了中国历史教科书
7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8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9   “陆上邮轮”带你环游西部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防城港市:巧手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北海市:全面小
12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玉林市:打通脱
1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
14   柳园高速公路收费所:业务培训提升服务
15   定西高速公路处聚焦重点做好下半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