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陆上邮轮”带你环游西部

20-08-12 15: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陆上邮轮” 带你环游西部

  随着跨省旅游恢复开放,以甘肃为代表的西部省份成为人气持续高涨的热门旅游目的地。8月2日到8月8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联合西部五省区市文旅部门组织发起的“环西部火车游”旅游品牌专列,犹如一艘“陆上邮轮”先后驶进四川、重庆、陕西、宁夏、青海等省区市,开展“1+5”跨省文化旅游推广营销活动,精准对接文化旅游市场,合力拓展跨省周边游市场。

  历经7天6夜,奔驰3600多公里,先后举行3场推介会及5场交流座谈暨签约仪式,签署各类合作协议累计达65份,举行双方文旅部门领导会见及文旅企业对接洽谈5场次……

  为促进区域抱团发展、深化周边旅游市场合作、加快旅游经济复苏奏响了“进行曲”。

  “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列车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车厢以甘肃14市州和兰州新区地域文旅元素包装命名,集合了“吃、住、行、游、购、娱”和“商、养、学、闲、情、奇”等文旅全要素,将甘肃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琳琅满目的文创商品、非遗产品、农特扶贫产品浓缩装载到专列各节车厢,成为流动的“甘肃文化旅游展厅”和“景点博物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
2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3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
4   陇南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5   厦门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团走进兰州
6   走进平凉,犹如打开了中国历史教科书
7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8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9   “陆上邮轮”带你环游西部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防城港市:巧手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北海市:全面小
12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玉林市:打通脱
1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
14   柳园高速公路收费所:业务培训提升服务
15   定西高速公路处聚焦重点做好下半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