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20-08-12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有学头 有听头 有看头 有吃头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崆峒秀色。景区供图

  关山昂首迎盛会,文化名城展雄姿。8月8日晚8时,2020“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本次节会以“问道崆峒·养生平凉”为主题,围绕道源崆峒、书画之乡、武术之乡、针灸之乡、围棋之乡,共举办“书画平凉”“道源崆峒”“武术平凉”“围棋平凉”等4大类13项活动。

  其中,“书画平凉”系列活动有全国书画名家题写楹联、描绘平凉等内容。“道源崆峒”系列活动有大型纪录片《崆峒》摄制开机仪式,“唱华夏文明·传道源崆峒”平凉合唱季,“道孕万物”寻根之旅研学线路打造推广,“津人游平凉,爱心助脱贫”爱心游活动,“百城千景万店亿人在线直播魅力中国——文旅周末大集”网络直播平台宣传和平凉文化旅游网络推广平台宣传。“武术平凉”系列活动有大型武剧《太极·崆峒》首演,万人崆峒太极展演, 2020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暨甘肃平凉第八届登山挑战赛,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平凉站)比赛。同时还举办了以第三十四届“黄河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为内容的“围棋平凉”活动。

  据悉,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平凉市落实省委、省政府旅游强省战略部署的重要平台,推动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沿线城市文化交流互鉴、开放合作的桥梁纽带,宣传推介平凉文化、扩大平凉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载体。本次旅游节由中央数字电视频道,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联,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凉市委宣传部、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凉市文联、平凉市广播电视台,庄浪县委、庄浪县人民政府承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道路有终点,为民无止境——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力保道路交通安全纪实 道路有终点,为民无止境——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力保道路交通安全纪实
  •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中药材开出致富花
2   敦煌转渠口镇:农田里来了“黑科技”
3   临泽:无花果香引客来
4   阿克塞:筑巢引凤出实招 招商引资见实
5   金塔:多措并举抓输转 千方百计稳就业
6   甘州:城市更宜居 百姓更幸福
7   金塔:绿水青山带来乡村蝶变
8   武都:第一书记惠昀正 用心用情暖人心
9   高台:狠抓项目建设 推动工业经济“加
10   靖远:“农业保险”为精准扶贫搭起一道
11   武都:崖蜜甜人心 脱贫稳增收
12   瓜州:“造血式”扶贫拓宽群众增收门路
13   定西安定:扶贫搬迁 搬出好日子
14   临泽:抓好“六稳”“六保”力促经济平
15   临泽:移民村的幸福水密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