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青海:融媒体激发新动能 云直播点击创新高

20-08-12 15:44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青海:融媒体激发新动能 云直播点击创新高

  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广播电视台、西宁市人民政府和海东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青海省“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第十七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系列活动于近日圆满落幕。

  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本届花儿演唱会系列活动,成立组委会进行统一安排部署,确保前期准备充分,后期保障有力。成立活动宣传组多次召开策划、联络和协调会议,制定宣传方案。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向省垣多家媒体介绍活动安排和特色亮点,并在中新社、新华网、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日报等7家媒体上发布活动公告;在西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等多个电台频道滚动播出活动预告,累计播出240次;制作宣传视频在公交车载电视进行预热宣传,累计播出412560次。通过立体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刊播活动信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到场观众进行人数限流限量,特别推出线上“云”播出,让全国花儿爱好者共享花儿盛宴。

  活动开幕式共邀请6家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当日直播点击量为368.44万人次,回看点击量为5.5万人次,累计共计373.94万次,创造花儿会直播历史新高。“以花为媒·让爱携手”花儿演唱暖场活动2场直播点击量为27.35万人次。第十七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系列活动总直播点击量为401.29万人次。

  本届花儿演唱会通过多媒体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全面、多层次的展示,进一步扩大了花儿演唱会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强化活动品牌效应,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相互联动、线上和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吸引广大群众热切关注和热情参与,进一步促进文旅行业复苏,为建设文化和旅游名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
2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3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
4   陇南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5   厦门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团走进兰州
6   走进平凉,犹如打开了中国历史教科书
7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8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9   “陆上邮轮”带你环游西部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防城港市:巧手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北海市:全面小
12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玉林市:打通脱
1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
14   柳园高速公路收费所:业务培训提升服务
15   定西高速公路处聚焦重点做好下半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