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周庄有礼|金榜题名 为莘莘学子送上毕业夏礼

20-07-28 08:31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周庄有礼|金榜题名 为莘莘学子送上毕业夏礼

  【点睛】等待是岁月静好,相隔山海是你。

  这两天,各省的中考、高考成绩陆续公布,

  曾经的努力和付出终于得到了回响,

  锦鲤跃龙门,金榜题名时,

  水乡周庄为莘莘学子们送上毕业夏礼。

  周庄有礼

  金榜题名,水乡有礼

  1.江苏省各地市级2020年中考、高考状元,苏州市范围内各区县2020年中考、高考榜单前五名,昆山市2020年中考、高考榜单前十名,凭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可获得一份价值488元的“水乡自由行锦鲤礼包”。

  2.全国各地持2020年中考、高考准考证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购票入园后,凭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可获得纸箱王文创园礼品一份,或『沈小姐的店』汉服体验一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入园方式:景区实行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考生本人至周庄景区古牌楼网络票务中心进行实名制信息登记,即可入园。

  温馨提示:

  1.获得“水乡自由行锦鲤礼包”的考生,需提前(至少在入园前3天)编辑“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公众号“第一水乡周庄”后台。

  2.『沈小姐的店』汉服体验,请提前1天致电0512-57288163进行预约。

  3.请在入园前先申领健康码,实名登记后凭证件入园。

  4.入园请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有效证件。

  无论结果如何,努力过的青春就没有遗憾。这个夏日,用9种方式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用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旅行记录下最美好的青春。

  1.在古镇街巷漫步留影

  走进古牌楼,寻找陈逸飞大师的足迹,在双桥上拍照,不经意间就走进了周庄的前世今生,走进周庄氤氲的水乡时光。

  2.在三毛茶楼回忆过去

  等待是岁月静好,相隔山海是你。坐在三毛茶楼里,捧上一杯阿婆茶,触摸曾让三毛深情落泪的水乡,发现从前、车马、邮件,真的都慢。

  3.在文化街上探寻匠心

  中市街上的贞丰十二坊鳞次栉比,隐藏着独具匠心的各种手作店铺,学阿婆纺线织布,挑一件纯棉兰花旗袍,打扮成熟稳重的样子。

  4.在猫空给未来写一封信

  猫的天空之城整墙充满特色的明信片,各种精致可爱的小物件,撸会儿猫,选两本可爱的书和手账,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明信片。

  5.在纸箱王唱一首青春之歌

  充满童趣的纸箱王,在蓝色的夜幕笼罩之下十分梦幻,在露天的舞台上,唱一首青春之歌,创意无限,插上梦想的翅膀,“纸”为青春绽放。

  6.在悠悠水巷间坐一次手摇船

  在手摇船的摇曳中,在青翠的碧水里,穿过流水桥洞,像幻灯片感受这座小镇的生活,体验水色周庄,船娘灵动的江南小调在耳边响起……

  7.在氤氲夜色中聆赏水乡曼妙

  夜幕下的周庄更加温柔迷人,优美的诗句在粉墙黛瓦上铺展,四季美景在绿水碧波中演绎,河道水气氤氲,灯光勾勒出小镇曼妙的轮廓。

  8.在香村田间遇见瓜果飘香

  香村·祁庄的夏日铺满着收获的快乐,菜园里的蔬菜正新鲜,田埂上的西瓜长了个、桃儿红了脸,咬一口,香甜的味道从空气沁进心里。

  9.在年代秀民宿听过去的故事

  手摇蒲扇乘凉,刚摘的西瓜好甜,身后的葡萄架挂满了一串串紫色的瀑布,年代秀民宿的小院里承载着不同年代的记忆。

  -有一种季节叫毕业季-

  人生总是在不断成长,

  不断挥别过去,再投入到新的旅程。

  来水乡定格最美的青春回忆,

  周庄邀你畅玩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