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贴士

秘鲁首都机场计划在15日重新开放 恢复国内航班

20-07-13 09:52 来源:央视 编辑:刘姗

  原标题:秘鲁首都机场计划在15日重新开放 恢复国内航班

  当地时间7月12日,秘鲁首都利马豪尔赫·查韦斯国际机场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称,该机场计划在本月15日正式重新开放,届时将在严格遵守各项卫生安全规定的前提下,恢复国内航班。

  据秘鲁卫生部12日报告,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36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26326例。新增死亡病例188例,累计死亡11870例。当天,秘鲁总统前往东南部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视察并表示,政府将于近期在该地区首府马尔多纳多港搭建一所方舱医院,用于收治该地区的新冠肺炎患者。据介绍,该方舱医院建成后将可同时收治约50名新冠肺炎患者,除将配备完善的医疗设备外,政府还会保证会有数量充足的专业医务人员医治当地患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出台《意见》20条措施助力兰州新区腾飞 甘肃省出台《意见》20条措施助力兰州新区腾飞
  • 5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5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 敦煌荷花盛开 敦煌荷花盛开
  • 玉门花卉斗艳 玉门花卉斗艳
  • 甘肃省保险业协会发布提示——“代理退保”存在五大风险隐患 甘肃省保险业协会发布提示——“代理退保”存在五大风险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 教育公
2   临夏州侨联在厦门市召开招商引资暨旅游
3   渭水源头 20℃的夏天引领新时尚
4   【专题】陇原好网民
5   甘肃张掖:马场花开
6   郭鹤立在临夏州年轻领导干部培训会上强
7   戈壁“镍都”变田园花城
8   甘肃成县:两万亩万寿菊采摘忙
9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确保安全度汛
10   临夏3少年逃学遇困 兰州民警帮助回家(
11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
12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对全省垃圾焚烧发电企
13   甘肃省考生15日起可网上咨询高校招生情
14   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15   今年底甘肃省将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