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宁夏海原:游大美田拐 品红梅杏宴 展示新风貌

20-07-09 15:12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宁夏海原:游大美田拐 品红梅杏宴 展示新风貌

  梅子青青杏子红,随着田拐村万亩红梅杏丰收在望,宁夏海原县将于2020年7月10日至12日在史店乡田拐村红梅杏基地举行海原县第三届文化旅游云节庆系列活动暨2020年大美田拐红梅杏云开园活动。

  据了解,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游大美田拐,品红梅杏宴”为主题,由史店乡人民政府主办,宁夏一知一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从7月10日至7月12日,为期3天。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在硕果累累、清香宜人的杏园内,通过自摘自买的方式采摘,体会劳动的乐趣,分享丰收的喜悦,还可以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品尝红梅杏及海原特色小吃,在体验红梅杏采摘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田拐村通过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出田拐美丽新村新形象、新风貌。

  同时,为了让更多不能到达节庆现场的游客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办方还将在采摘节期间通过同步直播的方式,由网络达人带线上游客漫游史店乡田拐村红梅杏基地,并组织网红、知名民间艺人及文艺演出团队针对海原特色优质农产品通过“农夫集市”、特色农产品代言人进行直播推介,与线下游客同步体验采摘节的精彩。并且为了增加游玩乐趣,届时主办方还将举行红梅杏短视频大赛,邀请抖音、快手直播达人记录红梅杏丰收场景。

  近年来,海原县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宁夏全域旅游推进会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休闲农业转型升级,培育消费新热点,发展消费新业态,积极通过“云节庆+旅游”、“网红+网货”、“农业+旅游”等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网络平台化旅游活动宣传方式推介海原县特色农业和旅游资源,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打造靓丽海原名片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 连城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豺 连城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豺
  • 七月天祝“赛江南” 七月天祝“赛江南”
  • 张掖地质公园晋升“世界级” 张掖地质公园晋升“世界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全力做好抗洪抢
2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
3   定西:安定“四个一批”工程助力脱贫攻
4   定西:一村一落皆美景 美丽乡村入画来
5   甘肃省级专家服务团来定西市开展帮扶服
6   定西:陇西多措并举严把干部任前档案审
7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8   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宏民接受
9   戴超在渭源县开展渭河巡河时强调 以信
1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刘兴峰任前公示
11   【印象陇原】钟灵毓秀的临洮岳麓山
12   夏游大像山公园
13   西北师大将百年底蕴“装入”礼盒送毕业
14   八百多万元欠薪讨回来了
15   用医者仁心筑牢基层群众健康“长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