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夏日长城古风悠扬 震撼白云惊艳金山岭

20-07-07 17:20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夏日长城古风悠扬 震撼白云惊艳金山岭

  【点睛】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7月6日正式进入小暑节气,小暑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天气会更加闷热。炎炎夏日,到处热浪滚滚的时候,金山岭长城这周天气预报的最低温度只有13度,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呢。

        避暑胜地金山岭长城,这周的天气预报最低温度只有13度。

        蓝天白云在这里是家常便饭。

  金山岭长城不仅是摄影者的天堂,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更是避暑胜地。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了。金山岭长城这周天气预报的最低温度只有13度,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呢。

        金山岭长城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是我们平时生活空气中含量的10倍以上。

  天空湛蓝,苍劲古朴的长城默默蜿蜒于群山之上,仿佛与白云对话。

  酷暑时节,在金山岭长城看蓝天白云的须臾变幻,享受片刻清闲,会让你的心情和周边的美景美色幻化成一幅天上人间的美图。

7月6日金山岭长城近期天气预报截屏。

  央视日前热播的扶贫攻坚剧《最美的乡村》令人难忘,剧中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更成为很多人“种草”的旅游打卡地, 壮美古朴的金山岭成了很多人心心念念的地方。

  金山岭长城景区今年4月中开放后继续运营“云游金山岭”系列直播活动,将长城日出、日落、云海、朝霞、晚霞等壮美景观和厚重丰富的长城历史人文故事第一时间与广大游客分享,现在每周五上午航拍直播微博,周六抖音直播。

  你知道吗?金山岭长城是央视每天开始曲中的长城,央视每天清晨国歌中的长城,央视“航拍中国”里的长城,央视“中国影像方志”里的长城。金山岭长城曾被央视评为最美赏月地,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纪正权 张爱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 海报|从这些关键词 看甘肃脱贫成果 海报|从这些关键词 看甘肃脱贫成果
  • 图解|甘肃7部门出台《措施》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图解|甘肃7部门出台《措施》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2   临泽平川镇:“台州西瓜”长势喜人
3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4   庄浪:打好如意“蒜”盘助脱贫
5   高台:3.18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6   临泽:唱好产业扶贫戏 撑起脱贫致富伞
7   徽县永宁镇: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8   康县:诗意家园杨湾村
9   宕昌新寨乡:“扶贫牛”让群众的生活“
10   宕昌:让文明之花美丽绽放
11   瓜州:着力打造农旅融合发展“新名片”
12   临泽新华镇:蔬菜制种喜丰收 硕果累累
13   瓜州:健康扶贫扶到农村贫困人口心坎上
14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15   高台:五措并举抓实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