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重庆石柱:绿水青山晕染“美丽底色”(组图)

20-05-28 16:43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重庆石柱:绿水青山晕染“美丽底色”(组图)

  【点睛】一首世界经典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在这里诞生,重庆石柱的名字逐渐为世人所熟知。

  “太阳出来啰儿,喜洋洋欧啷啰,挑起扁担啷啷扯哐扯,上山岗啰啷啰......”。一首世界经典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在这里诞生,重庆石柱的名字逐渐为世人所熟知。

  千百年来,大自然似乎特别钟情石柱,满目的绿水青山。

  春季百花齐放,一片花的海洋;夏季凉爽宜人,是最佳的避暑天堂;秋季层林尽染,田野瓜果飘香;冬季白雪皑皑,一派北国风光。

  众多美丽的景区、景点诠释着土家山寨丰富的文化内涵。  

  赋有“巴渝新十二景”之一“黄水林海”之称的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绿意盎然,负氧离子极高,成为重庆市极佳的生态避暑休闲胜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网评“重庆最美森林”大风堡原始森林林木葱郁,遮天蔽日。

  网评“重庆最美草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千野草场一碧万倾,石芽、火棘、森林巧妙的镶嵌在万亩草场上,赏心悦目。

  这里更有藤子沟生态湿地、七曜山地质公园、毕兹卡绿宫、云中花都、太阳湖、月亮湖、油草河、冷水国际滑雪场、中国高速第一自驾营地等景区及众多生态旅游资源,秀出了石柱“天生丽质”。

  在《天上黄水》剧场追寻男女石柱的爱情故事,缅怀秦良玉保家爱国情怀;去万寿古寨吃一桌土家宴、喝一碗摔碗酒、跳一曲摆手舞;在千叶草场和黄水镇感受夏季的清凉。如今,一场“诗和远方”的大融合正在石柱大地逐渐展开。(石旅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陇人相】李海明:让珐琅画烙上“陇派”符号 【陇人相】李海明:让珐琅画烙上“陇派”符号
  • 全国助残日海报 全国助残日海报
  • 小满海报 小满海报
  • 国际博物馆日海报 国际博物馆日海报
  • 沙画|奋力追梦!2020决战脱贫攻坚“甘肃卷” 沙画|奋力追梦!2020决战脱贫攻坚“甘肃卷”
  •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表示:做好主责主业 推进法治建设 促进社会治理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表示:做好主责主业 推进法治建设 促进社会治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
2   【专题】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
3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
4   首批“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今晚8时
5   天水:秦州区养殖业激活脱贫内生动力
6   线上兰马来了!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即
7   【陇人相】李海明:让珐琅画烙上“陇派
8   金昌市举办新闻舆论工作队伍业务素养提
9   武威市规范餐饮业分餐制及公勺公筷服务
10   云端牵手 心语相连——兰州交通大学对
11   全国助残日海报
12   小满海报
13   国际博物馆日海报
14   金昌市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15   甘肃省唯一一个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