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武威人游武威”走进民勤县

20-05-25 09:13 来源: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姗

  原标题:“武威人游武威”走进民勤县

  5月23日,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短线游、市内周边游产品、一日游产品为主的“武威人游武威”活动走进民勤县。首发旅行团一行200人从武威市区出发,前往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甘肃天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武沙羊美食街、陶中现代农业示范园景区、石羊河大景区等旅游点进行游览参观、品尝美食、现场采摘、踏青呼吸新鲜空气。

  在苏武沙漠大景区的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不少游客在雕塑前驻足观望、拍照留念、赞叹称奇。浑然天成的塞北风光和独具魅力的大漠风情,加上世界绝无仅有的沙漠雕塑艺术,让大漠不再荒芜,让行走不再寂寞,让游客心胸不由地开阔,心情不由地愉悦。

  在苏武沙羊美食街,琳琅满目的民勤特色美食让人望而生津,各种诱人的吆喝、色彩、香味交织,汇成了一曲动人的交响乐,冲击着大家的视觉和味蕾。

  在陶中现代农业示范园里,郁郁葱葱的枝叶间挂满了红珊灯油桃,晶莹剔透、味美形娇,让人垂涎欲滴的樱桃吸引住了游人的眼睛和脚步,让人不由自主地就在温室内体验了一把水果“现摘即食”最新鲜的吃法。

  美景让人流连忘返,美食让人回味无穷!在活动期间,大家一路走,一路交流,一路拍照,全然放松心情,在欣赏民勤美景的同时,拍照留念推送到了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民勤美景。

  记者:卢武林 韩明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起,甘肃省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分批错峰开学 今起,甘肃省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分批错峰开学
  • 【两会连线】郭玉芬代表  快先准实 有力有序有效阻击疫情 【两会连线】郭玉芬代表 快先准实 有力有序有效阻击疫情
  • 西北游丝路行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西北游丝路行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 兰州市首座公益性工业遗址公园向市民开放 兰州市首座公益性工业遗址公园向市民开放
  • 校园新鲜事丨校园小农场 我劳动我光荣 校园新鲜事丨校园小农场 我劳动我光荣
  • “武威人游武威”走进民勤县 “武威人游武威”走进民勤县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雁滩交警治理非机动车违法出妙招“写保证书发朋友圈集赞”代替处罚 兰州雁滩交警治理非机动车违法出妙招“写保证书发朋友圈集赞”代替处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中华路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辖
2   今起,甘肃省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分批
3   定西:陇西举行“5·20世界计量日”活动
4   定西:岷县副县长变身“主播” 线上推
5   时不我待奋力冲刺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
6   李沛兴在平凉临夏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时
7   西峰区首个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小区上线
8   【两会连线】王锐委员 坚守防疫岗位
9   宋亮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绿色发展
10   给国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良好经验
11   宁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
12   孙伟在庆阳调研时强调铆足干劲力争上游
13   【两会快评】稳住经济运行基本盘
14   环县农民环保意识提高 农村生态环境变
15   宁县半个城村村民变讲究 村庄更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