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俄媒:太空旅客将可首次在环地轨道迎接新年

20-04-21 14:58 来源:中新社 编辑:刘姗

  原标题:俄媒:太空旅客将可首次在环地轨道迎接新年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卫星通讯社掌握的文件材料显示,将于2021年末搭乘俄“联盟”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两名太空旅客将首次在环地轨道上迎接新年。

  报道称,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2019年2月与美国太空探险公司(Space Adventures)签署合同,商定在2021年末向国际空间站输送两名太空旅客。有消息称,俄国家航天集团已经着手建造“联盟MS”号飞船和“联盟-2.1a”运载火箭。

  文件披露,“联盟MS-20”号飞船计划于2021年12月运送两名旅客升空,另派一名俄宇航员担任指挥官,2022年1月返回地球。因此,太空旅客将首次在太空庆祝新年。

  据报道,俄罗斯宇航员培训中心主任帕维尔·弗拉索夫2020年3月曾表示,美国太空探险公司尚未披露这项飞行计划的旅客情况。

  根据与太空探险公司签署的合同,俄罗斯“联盟”系列飞船在2001年至2009年期间共向太空运送了7人次旅客,其中美国人查尔斯·西蒙尼飞了2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 张永霞会见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 张永霞会见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
  •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一起“裸聊”电信诈骗案(图)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一起“裸聊”电信诈骗案(图)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3起电信诈骗案(图)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3起电信诈骗案(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永昌县焦家庄镇:高原夏菜鼓起农户“钱袋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永昌县焦家庄镇:高原夏菜鼓起农户“钱袋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0年度省级国家机关普法任务目
2   甘肃省公安厅违法犯罪资金查控平台(二
3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
4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
5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
6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
7   张永霞会见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
8   金川区城市管理诉源治理“法官联系点”
9   金昌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全国前列
10   欧阳坚在金昌市调研时强调 调结构恢复
11   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
12   武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下)
13   “创新驱动+改革试验” 高质量统计服务
14   武威科技特派员线上线下“传经”忙 科
15   甘肃: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 为复工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