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四川泸沽湖景区10日开放 所有景点门票半价

20-04-10 11:39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四川泸沽湖景区10日开放 所有景点门票半价

  记者从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获悉,根据《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川旅景协〔2020〕8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四川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指南的通知》(川办发〔2020〕2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四川泸沽湖景区4月1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景区管理局还对外宣布,从4月10日至12月31日,四川泸沽湖景区所有景点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10日至2021年3月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免费进入景区。

  此外,四川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凭有效证件(证书),其随行直系亲属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摩梭博物馆门票,不过,每个队员随行直系亲属享受优惠政策不超过3人。与此同时,四川泸沽湖景区也对60岁以上人员及1.3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学生门票35元/人。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湖周群山环抱,格姆女神山高踞湖畔,后龙山楔入湖心,构成形如马蹄的泸沽湖。作为中国第三大深水湖泊,泸沽湖周边主要居住着摩梭人、彝族和普米族以及大大小小七个民族。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世代守护这一方水土的摩梭人,由于摩梭人独特的母系氏族文化与大自然所赋予的好山好水好气候完美交融,泸沽湖也被大家称为“神秘的女儿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选派8名州直年轻县科级干部担任
2   居家农妇“变”工人 ——东乡扶贫车间
3   临夏州为开学复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   马相忠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
5   郭鹤立会见北京一彩空间工程技术有限公
6   孙伟在永靖县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
7   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8   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近期将投入生产
9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规划区违法建筑专项
10   天水市召开2020年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
11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拟定人员名单公
12   天水市召开会议 部署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13   天水市出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
14   “写天水 看天水 讲天水故事”市政协面
15   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