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江苏常州:推出20亿元“文旅专项贷”

20-04-02 09:10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江苏常州:推出20亿元“文旅专项贷”

  2020年新春,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常州文旅企业遭受巨大损失。为助力文旅企业解决经营困难、提供复工资金支持,确保文旅业平稳健康发展,3月30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财政局和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下发《关于启动“文旅专项贷”申报工作的通知》,对在抗疫复工期间向文旅企业新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给予贷款贴息补助,用于支持文旅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经营。

  “文旅专项贷”是《常州市支持文旅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八项措施》中的一大有力措施,主要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文旅企业,包括景点景区、乡村旅游点、旅行社、旅游饭店、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和其他文旅企业等,重点支持中小文旅企业尤其是小微文旅企业。

  初定贷款规模20亿元,按照“普惠、分散”原则,单户企业申请贴息的贷款额度累计原则上不超过1000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的借款人申请贴息的贷款额度累计原则上不超过200万元。

  银行机构“文旅专项贷”的执行利率不高于上月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其中市财政按贷款金额1%对企业进行贴息补助,借款人实际支付扣除财政贴息后的剩余利息(不超过3%)。贷款发放期为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止,贴息期限最长为一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甜蜜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甜蜜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图)
  •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 开动“直通车” 高歌“加速跑” 酒泉市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开动“直通车” 高歌“加速跑” 酒泉市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 兰州市“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持续推进 兰州市“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持续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维修近水广场 扮靓金城美景
2   甘肃省建立健全困难群众动态管理监测机
3   兰州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安全公告
4   脱贫攻坚迎决战 奋笔疾书谱新篇 ——甘
5   凝聚宣传合力 助推脱贫攻坚
6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7   首批返兰的甘肃援助湖北第二批第三批医
8   今年甘肃省将着力推进档案资源规范化管
9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1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3   陇原各地风格迥异的清明习俗(上)
14   兰州铁路局与陇西县携手同促劳务输转工
1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