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民航局: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

20-03-27 10:15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民航局: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

  中国民航局3月26日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进一步调减国际客运航班运行数量。

  《通知》表示,以民航局3月12日官网发布的“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5期) ”为基准,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

  《通知》要求,各航空公司要根据要求,提前向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申请预先飞行计划,且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调减航班涉及的航线经营许可和起降时刻等予以保留。

  《通知》强调,各航空公司要严格执行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最新版《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在抵离中国的航班上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客座率不高于75%。

  《通知》指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民航局可能出台进一步收紧国际客运航班总量的政策,请各航空公司密切关注、提前研判,做好已售机票的延期、退票等处置工作。

  《通知》显示,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截止日期另行通知。自本通知生效之日起,民航发〔2020〕11号通知失效。各航空公司根据本通知第一条调整的航班计划自2020年3月29日起执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城市森林公园 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城市森林公园
  •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0年高考艺术校考报名31日结束
2   年底前兰州市所有行政村卫生公厕达到全
3   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
4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
5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文县众鑫矿业有限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7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8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
9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
10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11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12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13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14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15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