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3只黑天鹅黄河边安“家”

20-03-26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3只黑天鹅黄河边安“家”

悠闲的黑天鹅

  “黑天鹅还是第一次看到,3只都很漂亮,吸引了好多市民观看。”3月25日下午,81岁的退休职工张体成向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反映,这3只黑天鹅在西固的黄河边安“家”已有好长时间了,每天都有爱护动物的市民前来给它们喂食。不管这些是野生还是家养黑天鹅,希望有关部门保护起来,以免因喂食发生意外。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林业部门已经关注到此事,专家现场查看后认为,黑天鹅是非野生动物,也是外来物种。目前,因水域问题暂时无法保护,只能加铁丝网,提醒市民不要靠近。

  记者 孙建荣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年底有望达到试开园条件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年底有望达到试开园条件
  • 兰州市要改造100个老旧小区 兰州市要改造100个老旧小区
  • 奏响春之曲 播洒新希望——平凉市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奏响春之曲 播洒新希望——平凉市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 不负春光与时行 嘉峪关市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不负春光与时行 嘉峪关市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 兰州市开通创业贷款绿色通道 兰州市开通创业贷款绿色通道
  •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侧记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侧记
  •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榆中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2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年底有望达到
3   穿针引线“绣”美好——一个90后姑娘的
4   兰州新区将启用“陇明工”农民工工资支
5   甘肃省加快推进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
6   甘肃省离退休干部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7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
8   甘肃省税务阶段性减免社保费
9   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紧盯疫情防控履职不力
10   兰州市要改造100个老旧小区
11   甘肃省开展金融统筹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
12   奏响春之曲 播洒新希望——平凉市全面
13   架起药商药农线上交易桥梁 ——定西市
14   一家新能源企业的“智慧法宝” ——国
15   全省首个“不见面开标+远程分散评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