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暖春三月相约宁夏沙湖 踏春观鸟吸氧清肺

20-03-23 15:25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暖春三月相约宁夏沙湖 踏春观鸟吸氧清肺

  春天的沙湖,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百鸟翔集,远处湖面上波光粼粼,在和风的爱抚下,漾起层层涟漪。得益于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良好的湿地生态,鸟儿们早已迁徙至此,成群的天鹅、白琵鹭、苍鹭、潜鸭等众多候鸟早早的抵达沙湖,或是流连嬉戏,亦或是歇脚觅食,一幅和谐美好的春日美景图栩栩展现在眼前。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宁夏沙湖景区于3月18日正式恢复开放,目前除了室内活动场所(农垦博物馆、鸟类观测站、湿地博物馆、毛主席像章馆)以及部分娱乐项目暂停开放及运营,其它室外场所均正常开放。与此同时,景区还推出“4月8日前0元门票游沙湖”的优惠政策,截至3月22日,景区开园前5日累计接待游客已超过4000余人。据了解,景区除了对入园游客实施分时限流管理以外,还从公共设施消毒、人员健康管理等多个方面做好景区游客接待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为致敬抗疫“逆行者”,2020年12月31日之前,针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警务工作者、现役军人以及退役军人实行免门票入园的优惠政策(同行家属2人可享受同等优惠)。并推出“放心游宁夏”系列优惠活动,宁夏籍游客和湖北籍游客在12月31日之前,均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此时阳光正好,春暖花开,正是亲近自然、踏春观鸟的好时节,伴着微风,乘着游船,快来沙湖一同放松心情,吸氧清肺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昌市“十四五
2   嘉峪关市加强境外来嘉返嘉人员流行病学
3   临泽县财政局临泽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4   临潭县教育局对临潭县回民中学等学校科
5   嘉峪关:“定制公交” 让复工之路更通
6   嘉峪关市奋力谱写“三农”工作新篇章
7   最美雄关人丨雄关街道干部马霞 用忠诚
8   嘉峪关市民营企业同舟共济抗疫情
9   山丹县沿街商铺门头牌匾改造提升工程公
10   【致敬先进典型】医者职责 党员使命—
11   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轨道交通多
12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
13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
14   酒泉玉门市发放困难群众临时救助金218
15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