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特色文旅活动“扮靓”金城春节

20-01-22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特色文旅活动“扮靓”金城春节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春节文化庙会、惠民专场演出……以“妙会金城 满福兰州”为主题的2020年兰州特色文化旅游活动,从即日起将一直持续到3月10日,将陪伴兰州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春节假期。这是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1月20日召开的有关通气会上了解到的。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2020年兰州春节文化庙会及元宵喜乐会将于1月26日(正月初二)至2月8日(正月十五)在兰州水车博览园和雁滩公园举办,内容涵盖玩乐集市、创意集市、美食集市、民俗集市、全家福合影、脸谱DIY、灯光秀等,活动集趣味娱乐、文化创意、传统技艺、电子科技等于一体,将带给市民和游客“老旧新生”相融的全新春节体验。其中,元宵喜乐会将通过传统文化与创新形式的结合,邀请网络潮人,打造兰州网红打卡地、音乐烟花、民间工艺品展销、贺岁电影展映、游园、游艺等活动。

  春节期间,兰州市还准备了五场惠民专场演出,1月26日(正月初二)将在兰州音乐厅奏响《新春交响音乐会》,1月27日(正月初三)戏曲专场演出、1月28日(正月初四)秦腔《龙凤呈祥》将陆续登场,1月29日、30日(正月初五、初六)兰州芭蕾舞团将连演两场芭蕾舞剧《灰姑娘》。

  此外,兰州市图书馆、兰州市博物馆、金城关非遗陈列馆、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等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网络书香过大年、我在市博讲文物等特色文化旅游活动,以此丰富兰州市民的春节文化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秦皇巡陇右暨对甘肃的治理 【溯源甘肃】秦皇巡陇右暨对甘肃的治理
  • 兰州:区县活动红火年味足(图) 兰州:区县活动红火年味足(图)
  •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 打造美丽乡村 兰州新区“五十百佳”受表彰 打造美丽乡村 兰州新区“五十百佳”受表彰
  • 打通农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让贫困地区群众喝上“幸福水” 打通农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让贫困地区群众喝上“幸福水”
  • 逛庙会 看社火 品美食 兰州新区年味十足(图) 逛庙会 看社火 品美食 兰州新区年味十足(图)
  • 打卡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 邀您赴一场红色时空之旅 打卡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 邀您赴一场红色时空之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