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两系列图书亮相2024伦敦书展

2024-04-17 10:4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两系列图书亮相2024伦敦书展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2024伦敦书展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开幕。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麻花辫系列”和“点虫虫系列”图书亮相伦敦书展,并受到了国内外同行和读者们的广泛青睐及关注。

  “麻花辫系列”丛书是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策划的一套儿童文学丛书,全套书共5本,分别为《风中奔跑的声音》《地铁里的猫》《南瓜车和神话岛》《住进一束马兰花》《芦苇荡上》。

  “点虫虫系列”是一套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动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内涵的原创儿童图画书。这套书以自然界的昆虫为主角,共三册,分别是《我是蜻蜓你是谁》《小蚂蚁们忙什么》《蝴蝶你要去哪里》。

  据介绍,通过参与本次伦敦书展,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努力让自主策划的精品图书走出去,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言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