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职场图书

成名:如何正面影响并帮助更多人

23-09-14 08: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兰琴

  书名:成名:如何正面影响并帮助更多人

  作者:马徐骏

  书号:978-7-115-61852-8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定价:69.80元

  内容简介:

  《成名》是一本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个人影响力打造手册,展示了马徐骏对打造好演讲、写出好文章的心得和路径,有助于提升个人及团队内容造诣,通过演讲、写作放大声量,正确借助名望正面影响并帮助更多人。

  《成名》还可帮助人们重新理解大量安全而又恒久有效的常识:

  好演讲的核心是好内容,闪亮内容的背后是海量输入、大量输出、反复迭代提升;

  表达要有对象,永远要以听众为核心来建构你的素材;

  成为好的表达者,关键在于不把自己当回事儿,真正的沟通和交流需要的不是气场,而是信息量;

  少讲道理,多讲故事,多讲案例;

  不论什么身份和背景,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有尊严感、有质量地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作品。

  ……

  该书同样适用于演讲及写作教练,是个体及团队精进、成长的工作手册。

  作者简介:

  马徐骏

  “回响·开年演讲”总策划,专栏作家,商业演讲策划人,长江商学院外聘讲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