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职场图书

管理者的数字化转型:数字大时代的21个小故事

23-07-10 08: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兰琴

  书名:《管理者的数字化转型:数字大时代的21个小故事》

  作者:邓斌

  书号:9787115611697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品方:智元微库 OPEN MIND

  出版时间:2023年4月

  定价:78.00元

  内容简介:

  写给管理者的数字化转型启示录,21个真问题深度洞察,76位专家大咖推荐,数字化转型系列,为管理者呈现数字化驱动的价值创造新方法。

  《管理者的数字化转型》从商业进化论、管理变革力、技术加速度3个视角,详细阐述了数字化转型的经营、管理和技术之道,围绕数字时代纷繁复杂的商业现象,选择了21个与数字化转型相关的故事作为承载,在故事中提炼了话题焦点、他山之石、点石成金3个部分,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数字化的本质、底层逻辑、应用场景、实施方法等层面的重要问题。

  阅读该书,管理者可以了解数字化对所在行业的影响,借鉴最新的数字化转型研究成果,深刻理解多项数字技术进步,知悉数字化转型实践方式方法,明晰如何利用数字化优势达成企业相应的适应性与敏捷性,强化企业管理能力,构筑长期竞争优势,实现业务战略和企业自身的卓越运营。

  作者简介:

  邓斌

  数字化管理顾问,财经作家,九三学社社员,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书享界创始人。在华为任职11年,华为原中国区规划咨询总监,主讲“华为管理之道”系列课程500余场、“管理者的数字化转型”课程100余场,深受企业家欢迎。

  著有“学习华为三部曲”(《华为管理之道》《华为成长之路》《华为学习之法》),及《管理者的数字化转型》《华为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路径》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