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临夏州《扶贫志》《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23-06-09 11:00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州《扶贫志》《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8日,全州《扶贫志》《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州长、“两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丁肃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临夏市、永靖县、州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丁肃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两志”编纂工作思想认识,积极践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立传”职责使命,将“两志”打造成忠实记录全州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伟大实践、伟大精神、伟大变化和宝贵经验的精品力作,为助力全州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明确目标任务,解决“两志”编纂工作短板弱项,切实增强“两志”编纂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严格按照“两志”最新篇目大纲要求,把握好时间断限和相关编纂规范,及时搜集整理相关内容,按时限、保质量完成编纂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两志”编纂工作强大合力,以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主题,突出临夏特色,讲好临夏故事,力争把“两志”打造成信今传后的精品佳作,确保圆满完成编纂任务,向州委州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乔栋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