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中学生阅读

哈佛的图书馆和博物馆

23-05-19 08: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兰琴

  【基本信息】

  书名:哈佛的图书馆和博物馆

  作者:田松

  出版时间:2023年5月

  ISBN:978-7-5232-0092-6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哈佛的图书馆和博物馆》是一本学术游记,从图书馆和博物馆入手,系统介绍哈佛的图书馆、博物馆及其文化。本书作者田松在哈佛大学科学史系做访问学者的十个月中,出于工作需要,也出于个人兴趣,遍访哈佛及附近的图书馆及博物馆,记录下相关信息、个人感悟,并拍摄了照片,集成此书。

  【作者简介】

  田松,哲学博士,理学(科学史)博士,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科学中心教授、科学与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曾在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任教十余年。著有《科学史的起跳板》《警惕科学》《稻香园随笔》《神灵世界的余韵:纳西族传统宇宙观、自然观、传统技术及生存方式之变迁》《一触即崩》《有限地球时代的怀疑论:未来的世界是垃圾做的》《堂吉诃德的长矛:穿越科学话语的迷雾》,以及《学妖与四姨太效应》(与刘华杰合著)等著作并有《宇宙逍遥》《在理解与信赖之间》《魔镜:埃舍尔的不可能世界》《金华养生密旨与分析心理学》等译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