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大学生阅读

5000天后的世界

23-04-26 09: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兰琴

  【基本信息】

  书名:5000 天后的世界

  作者:[美]凯文·凯利

  书号:ISBN 978-7-5217-5305-9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4

  【内容简介】

  在互联网商业化的5000天后,社交媒体(SNS)开始蓬勃兴起,现在SNS兴起后又过了近5000天了,接下来的5000天,将会发生什么事?

  凯文·凯利预测未来将会是一切都与AI相连的世界,他将其称为镜像世界(Mirror-world)。除了对未来科技发展的预测,凯文·凯利也对社会形态变化进行了预测,涉及商业变革、地缘政治、社会学等。

  【作者简介】

  [美]凯文·凯利(Kevin Kelly)

  《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在创办《连线》之前,凯文·凯利是《全球概览》杂志的编辑和出版人。他还是《纽约时报》《经济学人》《时代周刊》《科学》等的撰稿人。著有《失控》《必然》《科技想要什么》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