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书香过大年!跟着记者来看甘肃读书好去处

23-01-30 10:20 来源: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张兰琴

  编者按

  品浓浓年味儿,添一缕书香。徜徉在书的世界,在丰富的阅读活动中感受年的味道,已经成为春节期间一项重要的行程。今年,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派出了各路记者,以区域为单位,为广大读者收集了各地书店等春节期间好逛、好看、好玩儿的读书好去处,初二到初八,跟我们一起来逛吧~~~

  今年春节假期,在甘肃兰州,当地书店坚持不打烊,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吸引了更多人走进书籍的世界。不仅让传统佳节与氤氲书香完美结合,更成为爱书人汲取“精神食粮”的乐园。

  甘肃省新华书店西北书城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西北书城店内的读者正在认真阅读。

  读者正在挑选图书。

  读者们在参加书店举办的新春主题活动。

  走进甘肃省新华书店西北书城,这里装扮一新,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烘托出浓浓的年味,敦煌文化元素的有机融入,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这里流光溢彩。书城一楼的主题出版物展区,勉励人们热爱读书的标语豁然醒目 。

  春节期间,西北书城通过举办“阅读点亮陇原文化之光”精品图书联展、“炫春倡阅读 书香永传承”、“2023新春书市年货节·新春送好礼”、“挥毫泼墨 玉兔迎春”购书送对联、《神探迈克狐》儿童剧本游戏、“迎新年·进店有甜蜜”、童心故事会——阅动王国、迎新春亲子传统手工制作、电影连连看、阅读成果展示等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 吸引群众广泛参与的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和迎新春文化活动,为广大读者奉上了一场新春“文化大餐”。(田野 文/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