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大学生阅读

《印度IT的崛起》出版发行

23-01-03 09: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兰琴

  12月23日,全球化智库(CCG)举办印度IT的崛起图书发布暨分享会围绕企业差异化价值定位如何令企业在全球化的市场中行稳致远等话题交流探讨,共同探寻印度IT产业崛起的路径和启示。

  

  《印度IT的崛起:我的印孚瑟斯体验》书分析印度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思想对印度企业家领导力塑造的影响。本书作者刘宏曾于2013年加入印度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印孚瑟斯(Infosys)中国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并于2016年升任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地区总裁及法人在此期间,刘宏曾多次与公司创始人、全球CEO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紧密交流对印孚瑟斯公司的管理模式和市场定位模式有一定的了解。

  《印度IT的崛起:我的印孚瑟斯体验》详细讲述了印孚瑟斯公司创始人与管理团队在过去40年中如何定位欧美跨国企业IT服务市场、利用印度本土的成本优势,从而引爆了一个占印度GDP达7.7%的信息产业。刘宏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本书,读者可以了解到印度企业领导人如何设计商业模式实现0到1的突破;如何建立企业价值观与发展愿景,从而带领团队实现企业发展,通过业绩赢得世人尊敬;管理者如何亲力亲为地深入第一线解决问题,如何做到勤于管理和精于管理,通过企业治理机制的建立来平衡增长速度与风险管控的制约关系;如何系统化地培养、激励人才,通过拥抱创新来提高工作效率,从而保持规模效应的领先优势。

  在全球服务价值链和产业供应链加速重组的今天,如何应对全球一体化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采用有效的商业策略来实现在区域目标市场上的突破是非常关键的问题。刘宏表示,希望通过了解和学习印孚瑟斯的发展历程,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成长起来,进而在世界的舞台上发挥中国企业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