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读书活动

冬日里温馨的书店

22-12-29 14:37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张兰琴

  近日,记者途经海淀,看到“不再繁华”有些日子的中关村显得很是冷清。也许是疫情的原因,也许是寒冷的天气,街面上不仅人迹稀少,连马路上行进的车辆也骤减。

  感触之余,对书情有独钟的我,想到了中关村街里的那家书店——那家号称“中国最美书店”之一的书店。它还好吗?于是,记者移步前往一探。

  书店依旧是靓丽的模样,虽然没有了往日人潮涌动打卡的场景,但明亮的店内并不乏读者安坐阅读,静谧中透着温馨。

  有道是一间书店会温暖一座城:只要爱阅读的人在,明天一定会更好。

  图为店内一阅读区。本报记者 欧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