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肃北县:开展“农家书屋·共读半小时”活动

22-11-29 09:1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本报肃北讯 近日,肃北县石包城乡石包城村开展了“农家书屋·共读半小时”活动。活动中,肃北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县委党校讲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同时,村上对农家书屋2022年补充更新的出版物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肃北县委宣传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牧农村冬季集中教育活动,策划推出“农家书屋·共读半小时”活动,通过共读时间开展新书推广、微宣讲、主题阅读、志愿助读、技能培训,积极培养乡村领读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促进牧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我们认真组织开展‘农家书屋·共读半小时’活动,让村民更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石包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明说。

  (祁 晶 吴思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