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足球圣殿:世界杯图文全史》《梅西传奇》

22-11-28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内容简介:全书用近百万文字和近千张经典照片,为球迷再现世界杯的百年风云史。每一届世界杯都各有千秋,冠军球队走过的路也都各自精彩。书中呈现了全面详实的比赛战报以及数据统计,讲述了世界杯的幕后故事,分析了有名的历史事件,还进一步探索了足球创新进化的历程。随着世界杯的经典场景在书中徐徐展开,贝利、马拉多纳、C罗、梅西等巨星的风采逐一显现,唤起每一代球迷的私人足球记忆。希望这部书能解答关于世界杯的所有疑问,更希望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世界杯,绽发出愈加耀眼的光芒。

  图书信息

  书名:《足球圣殿:世界杯图文全史》

  书号:9787515523675

  作者:体坛周报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内容简介: 21世纪球王的传奇人生!一本值得收藏的梅西传记!全彩印刷,精选超百张梅西照片,随书超值附赠三张梅西海报和一张世界杯观战指南。

  作为21世纪前20年非常重要的球星,梅西在足球历史上,乃至在世界体育历史上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21年夏天被迫离开出道一直效力的巴萨转投大巴黎,让梅西的足球生涯增添了更为传奇的味道。

  图书信息

  书名:《梅西传奇》

  书号:9787572608919

  作者:张佳玮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