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综合图书

《终身成长:未来职场的7大核心竞争力》出版发行

22-04-15 09: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终身成长:未来职场的7大核心竞争力》出版发行

  《终身成长》 布什·霍尔菲尔德·卡特琳(德) 著 王贯虹 译 颉腾文化 策划 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 出版

  近日,由颉腾文化策划、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出版的《终身成长》面世。

  《终身成长》从成长心态、终身学习、自我反思与调节、数字化能力、新型工作与敏捷、创造力、减速与平衡7个方面帮助读者认知觉醒和思维提升,助力读者开启不焦虑,不拖延,不纠结的职场进阶之旅。

  本书作者布什·霍尔菲尔德·卡特琳有着资深的商业经历和职场经验,在博世、汉莎、西门子和爱立信等公司工作20多年,本书既是她自己学习和成长的系统总结,也是她与众多知名专家的交流成果。书中分享了她在与不同个体和组织间如何应对数字商业的变化,以及培养看待数字化世界的积极视角。书中通过案例分析、自我对照、启发式提问和练习帮助大家调整心态和自我反思,希望给追求成长的职场人士和具有人才管理责任感的企业带来持续性发展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