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幸福的旋律——西藏脱贫交响曲》 新书发布会在拉萨举行

21-11-14 10:2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张兰琴

  《幸福的旋律——西藏脱贫交响曲》 新书发布会在拉萨举行

  10月24日,由西藏文联副主席、西藏作家协会主席吉米平阶创作的《幸福的旋律——西藏脱贫交响曲》新书发布会在拉萨举行。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指出,吉米平阶多次深入西藏乡村脱贫攻坚第一线采风采访、进而精心撰写的《幸福的旋律》,展示了西藏脱贫攻坚十年间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干部群众的脱贫决心和坚忍不拔的毅力,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正确的治藏方略,是一部用案例讲述当代中国故事、西藏篇章的优秀作品。

  发布会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自觉承担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职责,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作品,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为西藏的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增光添彩。(记者 贡秋曲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残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
2   国家卫健委:1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0例
3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关键时刻“豁得
4   兰州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时间确定 11
5   省法院:专项整治助推彻底解决“立案难
6   《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7   金城儿女,心有兰州,你就是兰州!
8   坚持,为了兰州战“疫”胜利!
9   《你是英雄》致敬战疫者,泪崩了!
10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
11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12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13   【甘快看】武威凉州区羊下坝镇防疫生产
14   【甘快看】武威市委网信办:对党忠诚、
15   【甘快看】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逐步恢复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