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将携320多种新书亮相香港书展

21-07-19 09: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将携320多种新书亮相香港书展

  新华社香港7月12日电(记者丁梓懿)延期一年的香港书展将于7月14日至2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最大综合性出版集团——联合出版集团将携320多种新书亮相书展,并以多媒体形式为市民呈现丰富的文化盛宴。

  在1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联合出版集团业务发展与公关部总经理梁荣錝表示,此次书展是疫情以来最大型展览,市民已累积一定消费力。“期望特区政府推出的5000港元消费券计划带来提前消费效应,对书展销情表示审慎乐观。”

  书展期间,集团属下出版社包括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商务印书馆、万里机构等,一共推出逾320种新书;集团辖下知识服务软件“知书”推出的有声电子书和网上课程,以及网上文化阅读平台“一本”同步进行网上书展,也将为读者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响应特区政府疫苗接种计划,集团将与署名为“一名希望凝聚香港正能量的退休文化工作者”的公益人士,各捐100万港元举行图书礼券大抽奖,已接种疫苗的合资格香港市民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1万港元图书礼券。

  作为一家服务香港超过百年的文化企业,联合出版集团一直担当着应有的社会责任。据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济平介绍,疫情期间,集团推出多种防疫抗疫图书,免费派发35万册《新冠肺炎疫情防护读本》,同时举行大型网上公益文化活动,与全港市民同心协力防疫抗疫,以阅读慰藉心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着力打造全国最美城市客厅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抓细节精管理重塑黄河岸线 着力打造全国最美城市客厅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抓细节精管理重塑黄河岸线
  •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9.42万元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9.42万元
  • 全国最大电解镍智能包装生产线进入“工业4.0”新时代 全国最大电解镍智能包装生产线进入“工业4.0”新时代
  • 上半年省属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逾一千五百亿元 实现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上半年省属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逾一千五百亿元 实现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 甘肃省出台“十四五”促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 到2022年所有医疗机构将开设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甘肃省出台“十四五”促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 到2022年所有医疗机构将开设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 “亮”起来 “活”起来 “燃”起来——让陇原璀璨革命文物生动辉映建党百年征程与初心 “亮”起来 “活”起来 “燃”起来——让陇原璀璨革命文物生动辉映建党百年征程与初心
  • 甘肃省出台《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的实施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处置国有和集体扶贫项目资产 甘肃省出台《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的实施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处置国有和集体扶贫项目资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州万亩优质西甜瓜产业园开园
2   兰大一院多学科联合用人工肺挽救重症产
3   甘肃首个轨道交通消防站揭牌
4   红色题材皮影戏《陇原第一枪》在兰上演
5   甘肃省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6   甘肃文旅推介亮相西安丝路旅博会
7   【文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开
8   响应伟大号召 继续奋勇前进——习近平
9   今年底甘肃省将全面建立五级林长体系
10   甘农大教师全国竞赛获佳绩
11   兰州石化上半年实现营收271.64亿元
12   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落户西北民大
13   着力打造全国最美城市客厅 黄河风情线
14   甘肃省下发《实施方案》 推进养老服务
15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