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阅读兰州”系列活动打造书香金城

21-06-23 11:47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阅读兰州”系列活动打造书香金城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高宏梅)6月21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阅读兰州”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阅读兰州”是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举办的旨在推动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的一次综合性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评选出32名一线文化工作者荣获“阅读兰州·文化领读者”奖项、8名服务工作者荣获“阅读兰州·最动情的奉献情怀”奖项、5名医护工作者荣获“阅读兰州·最感人的抗疫故事”奖项、7名基层工作者荣获“阅读兰州·最真实的文明宣讲”奖项、21名文学爱好者荣获“阅读兰州·最温情的家乡笔墨”奖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海报丨数说甘肃非遗·甘南
2   甘肃免费发放《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
3   甘肃乡村学校少年宫:小项目带动“育新
4   长图 | 你好,我叫李广杏
5   【区县新闻】酒泉市金塔县:全力保障企
6   一段情代代相传 八十载忠心守护——记
7   刘家峡水电站:黄河明珠 光耀陇原
8   定西:攻坚克难谋发展 合力拼出新气象
9   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问题 以
10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11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
12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
13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14   以文塑旅 蓄势腾飞——天水市文旅产业
15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