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即时新闻

国家图书馆开放新阅读空间

21-06-11 09:18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兰琴

  国家图书馆开放新阅读空间

  6月8日,国家图书馆新阅读空间开放。新阅读空间位于国图总馆北区二层,包括“沉浸式”阅读体验区和国图书房两个部分。“沉浸式”阅读体验区是国家图书馆开展5G时代新阅读和智慧图书馆建设的重要实践,借助全景视频、VR等先进技术实现新阅读,打造了“全景展厅”和“阅读树”两个沉浸式展项,场景化、体验感是其区别于传统阅读模式的独特之处。图为读者在新阅读空间进行阅读体验。赵乃明/光明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公布2021年端午节期间“四风”等问
2   “惠企政策面对面” 兰州市推广“不来
3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
4   多措并举确保施工过程中地铁安全运营
5   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6   委员关注 政府出招 提案落地 兰州市政
7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校企商谈共建新
8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
9   兰州市职工文艺演出举行
10   甘肃省妇联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
11   定西漳县:绿染山川满目翠
12   甘南临潭县:“搬”出甜蜜新生活
13   天水张家川县:蔬菜种植助推乡村振兴
14   平凉灵台:牛产业拓宽致富路
15   创“芯”育种 专业育肥——环县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