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刘同现身兰州 西北书城迎来今年首场作家签售会

20-11-23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11月21日下午,甘肃省新华书店旗舰示范店西北书城迎来了今年首场作家签售会,吸引了金城众多文学爱好者。测完体温,戴好口罩,喜欢刘同的年青读者们排队走进书城大厅里,参加了《一个人就一个人》读者签售会。

  现场,作家刘同分享了自己从大学开始接触传媒行业屡次碰壁仍不断拼搏的心路历程。在和读者的互动环节,刘同用自己的经历和感悟,耐心而又幽默地解答了大家青春路上的各种迷茫困惑,给喜欢他的读者们给了莫大的安慰和鼓励,对他们的成长蜕变和人生规划具有启发意义。

  新书《一个人就一个人》含27篇散文、2部短篇小说、4段特别视频、1首原创主题单曲。这是他在一个人面对世界的纷繁复杂,在经历过很多孤独的日子之后,用欣赏的目光探索外界写下的全新感悟。

  青年作家刘同现任光线影业副总裁、媒体人,2014年6月出版《你的孤独,虽败犹荣》获年度最佳励志书等荣誉,2013年出版《谁的青春不迷茫》获“亚马逊读者选择奖南国书香节十大好书第一名等荣誉,目前已出版五部百万畅销作品。

  据了解,西北书城历时一年于今年9月28日完成升级重启,目前形成了“书店+多业态”的模式,培训讲座、读书沙龙、名人签售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让金城市民有了更好的阅读享受。而在过去的几年中,西北书城曾先后邀请蒙曼、康震、水均益、朱军、白岩松、张召忠、雪漠、马步升、六小龄童、郑渊洁、曹文轩、张嘉佳、张腾岳等诸多文化名人、著名作家做客兰州,举行新书签售和文化沙龙活动,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临夏县提前谋划明年产业扶贫工作
2   兰州市举行红色文化旅游主题实践宣传活
3   第二届平凉红牛节举办
4   临夏州举办第二期引进人才系列讲座
5   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
6   有你家附近的吗?甘肃公布109家应急助
7   甘肃省供销联社在广州推介“甘味”农特
8   甘沪成功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9   临夏州牡丹产业蓬勃发展种植面积1.2万
10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 甘肃
11   开启美好新生活 ——玉门市夯实脱贫攻
12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
13   全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超90%
14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一期工程竣工验
15   “双11”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