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全国网络文学理论研讨会举行

20-11-11 11:0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兰琴

  全国网络文学理论研讨会举行

  本报杭州11月8日电 (记者 张珊珊)全国网络文学理论研讨会日前在浙江杭州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浙江省作家协会等主办。与会代表从网络文学的创作、评价、研究等角度出发,就网络文学的发展实际与理论现状展开研讨,力求进一步推动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网络文学发展进入第三个10年,网络文学理论评论要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建设符合网络文学特点的评价体系和评论标准。网络文学进入新时代、新阶段,要积极创作反映伟大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品力作,广大网络作家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大力倡导脱贫攻坚等现实题材创作。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09日 14 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好风光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好风光
  •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绿水青山战贫困 甘肃省生态扶贫带动百姓增收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绿水青山战贫困 甘肃省生态扶贫带动百姓增收
  • 红古镇狠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红古镇狠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 深度体验“逃生屋” 安全意识心中留 兰州市各区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深度体验“逃生屋” 安全意识心中留 兰州市各区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三力”拓宽党建“三新”领域 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三力”拓宽党建“三新”领域 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作品赏析】精妍奇趣之韵 【作品赏析】精妍奇趣之韵
  • 飞翔的舞蹈 ——论李建英绘画中的飞天形象 飞翔的舞蹈 ——论李建英绘画中的飞天形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海报|尾款人必看!数学不好怎么过双十
2   13日晚精彩亮相!大型文旅舞剧《问道崆
3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
4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
5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6   兰州477.55万头(只)次畜禽免疫工作完
7   【文化快讯】省文联举办书法论坛
8   兰州市再添两家省级标准化“母婴休息室
9   【文化人物】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 —
10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双11”快递业务
11   兰州:严查食品领域违法行为 加强进口肉
12   甘肃购买力表现抢眼 京东平台排名全国
13   十月兰州市成品粮价格平稳 涉疫商品市
14   【文化掠影】农家书屋与文学同行
15   【雅趣品赏】《玩皮影》里的电影艺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