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即时新闻

展现汽车人的家国情怀 《吉人天相李书福》在京首发

20-09-29 08:49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展现汽车人的家国情怀 《吉人天相李书福》在京首发

  嘉宾合影。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 9月26日,《吉人天相李书福》新书首发盛典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几何展台举行。本书由颉腾商业和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共同策划、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出版。

  《吉人天相李书福》一书的作者李钢是一位从业多年的资深记者。20年来,他不断追踪着李书福创业发展的足迹,把所见所闻所思,编著成此书。在书中,他用蒙太奇的写作手法,真实还原李书福和吉利的发展历程,被汽车领域创作者颜光明誉为“迄今为止还原度最高的李书福传记”。在书中,作者用多年的思考,探讨了沃尔沃并购案、汽车营销、中国汽车工业的“市场换技术”等诸多问题,给读者提供了实用的思考视角。

  李钢在新书首发式上感言:“在这本书中,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可以看到李书福带领创业团队进步的立体情节,也可以看到企业创业创新的多维场景。”

  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讲述了李书福一些鲜为人知的善举和故事,他认为李书福不仅是他值得尊敬的同事和朋友,还是一个有大爱、有着浓烈家国情怀的汽车人。

  本次发布会在新华网悦读频道和京东图书进行双平台直播,直播现场抽出了缤纷好礼,与众多网友分享喜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副书记任道远、颉腾文化董事长周中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梅、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林杰、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执行主席王斌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教育丨“小小军运会” 传承红色基因 甘肃教育丨“小小军运会” 传承红色基因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十三五”时期甘肃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成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十三五”时期甘肃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成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讲话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讲话
  • 兰州公安推出三项户政业务便民新举措 兰州公安推出三项户政业务便民新举措
  • 中川机场“双节”期间旅客吞吐量预计42万人次 中川机场“双节”期间旅客吞吐量预计42万人次
  • 宝天高速10月2日启用两处移动测速 宝天高速10月2日启用两处移动测速
  • 国庆中秋假期尽量错峰出游避开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 国庆中秋假期尽量错峰出游避开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这五家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2   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主线昨日贯通
3   甘肃教育丨“小小军运会” 传承红色基
4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十三
5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6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专
7   甘肃省环境应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8   甘肃省已建成果蔬保鲜库4433座
9   兰州公安推出三项户政业务便民新举措
10   中川机场“双节”期间旅客吞吐量预计42
11   宝天高速10月2日启用两处移动测速
12   国庆中秋假期尽量错峰出游避开9月30日
13   甘肃这五家企业入围 中国企业500强
14   “小小军运会” 传承红色基因
15   【走进兰州新区】腾飞的兰州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