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书评

《光阴里那些手绘的花朵》

20-08-12 08:46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兰琴

  《光阴里那些手绘的花朵》

   【图志文心】   

    《光阴里那些手绘的花朵》(散文集)安宁/著

  安宁的散文素雅质朴,温婉动人。作品中蕴含着对于人类的宽容与悲悯之心,包含着对世间草木生灵乃至一切生命的热爱,同时包含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关系的反思。这部散文集中的文字,便是让人与自然亲近起来的蒙蒙细雨与阵阵微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铁牛送“富”来 ——记陇西县服农农机
2   兰州:魏岭乡依托党建消除辖区“视觉贫
3   发挥学会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力学学
4   甘肃省公开招录七百四十名消防员
5   兰州榆中文旅企业加盟智慧商圈财富论坛
6   安定:多渠道精准考察识别干部
7   白银:加快推进“两区四基地”建设
8   定西中南部出现大暴雨
9   艺术体育类专业U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10   第三届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征
11   2020年甘肃省贫困地区 国家专项投档最
12   雪映祁连千山绿 花发甘州黑河晴 ——张
13   通渭:“四举措”提升公务员平时考核质
14   8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5   兰州市交通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