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即时新闻

江苏书展展销8万多种出版物

20-07-28 14:3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兰琴

  江苏书展展销8万多种出版物

  人民日报南京7月26日电 (记者 王伟健)近日,第十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开幕。江苏各地111个分展场、2个线上分展场同步启动开幕活动。

  书展为期5天,紧扣“读书追梦,阅享小康”主题。书展主展场总面积1.7万平方米,设置主题馆、长三角馆(含江苏精品馆)、书香苏州馆、全国优秀出版单位展区等13个馆区,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销8万多种优秀出版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紧盯短板 一户一策精准发力
2   充分认识仰韶文化的丰富内涵
3   茶农老刘(遇见)
4   天空之“舞”
5   H5丨@甘肃家长,这份暑期出行安全指南
6   甘肃临夏黄土坡"向阳花开" 葵花成贫困
7   千余种蔬菜荟萃高原夏菜博览会 客商田
8   甘肃敦煌旅游升温:鸣沙山月牙泉单日游
9   甘肃夏河:“三不靠”村有了致富“靠山
10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万亩花田 宛
11   醉美甘肃张掖世界地质公园
12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荷花飘香引
13   【“飞阅”中国】七彩丹霞“邂逅”热气
14   广河:凝聚合力 稳步提升脱贫质量
15   灵台:壮大产业 加足马力同奔小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