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一带一路成果的系统总结——《“一带一路”大百科》简评

20-07-27 10:3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一带一路成果的系统总结——《“一带一路”大百科》简评

  刘伟任主编、王文任执行主编的《“一带一路”大百科》一书,已由崇文书局出版。该书以百科辞典的形式,比较系统地总结和呈现了共建“一带一路”的理论和实践成果。

  该书汇聚国内上百位专家学者,从历史维度、世界维度、合作维度等方面对共建“一带一路”相关理论和知识进行收集、整理、分类、编写,深入阐述了“一带一路”的历史渊源、理论依据、发展思路、丰硕成果等,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握共建“一带一路”对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作用。

  该书以附录形式收录了“一带一路”常见英文缩写、关于“一带一路”常见问题、“一带一路”大事记、国内省(区、市)“一带一路”相关文件等,内容专业、材料丰富,词条编排结构严整、层次清晰,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是相关工作者查阅参考的重要依据,也可以为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提供智力支持。(曹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梦幻体验(组图)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梦幻体验(组图)
  •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 与“荷”相约 共“香”夏日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本月28日开幕 与“荷”相约 共“香”夏日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本月28日开幕
  • 白银平川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性权威性 白银平川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性权威性
  •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新增特色产业种植面积81万多亩
2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
3   冉冉升起的明珠——临夏州政协部分委员
4   临夏两条路取名“厦门”“思明”
5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
6   张永霞:深挖潜力 扩大产能 做大体量全
7   金昌市“包街”“包帮”深化巩固月活动
8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
9   杨建武: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力
10   金昌市举行“星级文明”公交车出租车授
11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
12   上半年金川区一般矛盾纠纷化解率达97.2
13   “美好金昌 因为有你”网络大咖行活动
14   金川区为“星级志愿服务组织”“星级志
15   金昌市2020年选拔“三支一扶”服务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