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热点资讯

扶贫战“疫”等6类展品可送“包装与美好生活”展

20-06-15 17:1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张兰琴

  扶贫战“疫”等6类展品可送“包装与美好生活”展

  本报讯 (记者王勤 祝小霖)日前,中国印刷博物馆、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包装印刷分会联合发布《关于征集“包装与美好生活”展览展品的通知》,向行业征集一批有代表性、有故事性的包装印刷品,以展现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包装印刷服务于人们美好生活的社会价值。

  此次征集的6类展品中,不仅包括体现中国智慧、蕴含创造创新精神,代表中国包装印刷技术最高水平,在绿色环保材料方面最有代表性的包装印刷品,以及适合青少年互动体验的包装文创产品,而且囊括了展现大国扶贫攻坚担当作为的包装印刷品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蕴含感人事迹的包装印刷品。

  “包装与美好生活”主题展览将于今年暑期举办。该展览旨在通过展示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包装印刷品,如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家用日化、首饰礼品等外包装品,彰显包装印刷业以绿色印刷理念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在美化人民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展品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15日,参与企业提供印品数量不限,但每件印品至少2件。中国印刷博物馆将为入围展品颁发收藏证书,并配合展览拍摄短视频、印制展览图册,开展融媒体宣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扎实推进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扎实推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陇南多措鼓农“钱袋” 改善民居解
2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绿色发展 使命
3   民乐:消除视觉贫困 补齐脱贫短板
4   甘州党寨镇:蔬菜产业绘就增收好“丰”
5   会宁:搬出穷窝 开启新生活
6   临泽新华镇:又到蒜薹丰收时 田间唱响
7   康县:发展天麻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8   康县岸门口镇:融文明于风景 精神文明
9   临泽板桥镇:红杏满枝迎客来 乡村旅游
10   康县:精心谋划乡村振兴蓝图
11   康县碾坝镇:特色产业稳就业 助增收
12   武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实
13   漳县: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创出新路
14   高台:多措并举根治欠薪“顽疾”
15   安定: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全部“清零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