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四月书香润陇原|有奖活动!甘肃新华书店邀你参与 4.23“世界读书日”

20-04-12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去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时强调:“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为人民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善莫大焉。”在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我省“全民阅读”文化氛围,引领阅读风尚,甘肃省新华书店联合优谷朗读举办主题活动,并设置了奖项,号召省内外读书、朗读爱好者踊跃参与,参赛者奖金及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邮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以“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致敬!”为主题,向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敬,系列活动包括全民朗读、名家赠书、名家朗诵会,于4月11日正式启动。

  三项系列活动详细内容如下,或查看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微信公众号活动细则

  >>系列活动一:全民朗读

  主题: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致敬

  时间:4月11日-4月23日

  一、参与方式

  通过识别上方二维码参加朗读比赛

  二、录制步骤

  读者进入“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公众号点击“新华朗读”进入小程序后,点击顶部的“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致敬”活动图,进入活动专区,即可参加朗读。

  点击活动详情页下方的“参与活动”填写报名信息。

  提交报名信息后,系统将跳转至素材页面,请点击【文库】,请选择中国力量、战疫英雄、致敬大师、重温国学、读世界、好书精读、名家谈读书等主题内的素材进行朗读。

  录音前,可以选择喜欢的配乐。

  朗读完成后,点击“提交参赛”,将作品提交到活动中。

  三、作品要求

  1. 朗读作品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 请在安静的环境下录制作品,注意通过调节手机音量键调节配乐声音的大小。

  四、评奖流程

  1. 通过后台程序生成数据,评选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

  2. 4月25日在“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新华朗读平台公布获奖名单。

  五、奖项设置 

  奖品由各市(州)、西北书城分公司按连锁公司通知的获奖信息兑现奖品。

  六、奖品设置

  一等奖:荣誉证书 价值200元图书(含2020年读者杂志8册)

  二等奖:荣誉证书 价值150元图书(含2020年读者杂8册)

  三等奖:荣誉证书 价值100元图书(含2020年读者杂8册)

  参与奖:2020年读者杂志1册

  >>系列活动二:名家赠书

  主题:名家赠好书 书香伴我行

  时间:4月11日-5月10日

  一、赠书形式

  1.活动期间,优谷朗读小程序会不间断播放多位名家推荐好书的视频。

  2.每2天为1个周期,1个周期内播放1位名家的推荐好书视频,同时名家将赠送出固定数量的书籍,用户观看视频即可参与抽奖送书。

  二、抽奖规则

  1.每期名家赠书活动中用户有5次抽奖机会,已抽中的用户,当期剩余抽奖次数清零,例如A用户参与第1期抽奖,在第3次时抽中了书籍,则本期第4、第5次机会清零。

  2.如抽奖后中奖,小程序将会弹窗提示“恭喜您抽中××作家的××书籍,请点击填写邮寄地址”,已关注公众号的用户,将同时通过【优谷朗读亭】公众号发送消息提醒。

  3.请在24小时内填写正确的收件地址,否则默认为放弃奖品(获赠书籍将安排快递包邮寄送)。

  >>系列活动三:名家朗诵会

  主题:“英雄中国”名家朗诵会

  时间:4月23日19:00-20:30

  活动形式:优谷朗读将在线直播名家朗诵会,所有用户点击活动专区中的轮播图,即可进入观看直播,与名家互动,感受一场文学与声音的盛宴。到时会有哪些神秘嘉宾现身呢?一起期待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第一批最美人物】李春龙 【2020年甘肃省第一批最美人物】李春龙
  •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东方红下沉式广场等项目加速推进 兰州东方红下沉式广场等项目加速推进
  • 兰州武威两地1017名学生乘坐专列前往新疆返校复学 兰州武威两地1017名学生乘坐专列前往新疆返校复学
  • 好消息! 五泉早市恢复经营了 好消息! 五泉早市恢复经营了
  •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你!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你!
  • “相约乌鞘岭·定格祁连山” 百名摄影家采风天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相约乌鞘岭·定格祁连山” 百名摄影家采风天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省第一批最美人物】李春龙
2   甘肃科技馆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之二:一起
3   “共创文明城市、同建美丽家园”义务植
4   兰州市通报主城四区162个实地点位检查
5   晴雨相间 金城高温直奔28℃
6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
7   让生态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8   兰州市城关区共享单车管理升级 不同颜
9   今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兰州交警提醒:这些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脱
11   正宁县设施蔬菜大面积移栽
12   一季度庆阳市金融机构信贷投向重点突出
13   卢小亨接受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主题
14   各学校准备好了 初三今日开课!
15   宁县 特色养殖带动群众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