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畅销排行

汲取前行温暖力量

20-04-09 09:32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张兰琴

  汲取前行温暖力量

  《亲爱的女儿》(四川文艺出版社)是韩国作家、电影《熔炉》原著作者孔枝泳给女儿讲述的27个人生故事。每个故事都以一道简单的家常菜为引。简单的一饭一汤,融化了母女长久以来的隔阂。孔枝泳用亲身经历告诉女儿:你可以抱怨家庭、抱怨生活,但都无济于事。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爱自己,并且努力成长。

  这不仅是一位母亲对女儿的鼓励,也是送给每个人的一份暖心的成长礼物。当梦想离你遥远的时候,屡屡遭遇挫折的时候,不妨打开这本书,收获继续往前走的温暖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造血”致
2   “金昌昆仑”为企业复产提供能源保障
3   金塔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4   瓜果蔬菜香满园 ——平川区发展特色产
5   地球之殇
6   甘肃省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及培训
7   友谊
8   红古多举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9   多彩校园
10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11   我的责任——爱校园护环境
12   陇南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3   我的老师
14   甘肃省将开展村委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15   陇南市医疗废弃物污水全部实现安全处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