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美丽乡村

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22-04-24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许丽娜 徐林汐 记者 申亮 文/图)4月23日,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采取“云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网民见面。节会旨在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战略,充分发挥兰州桃花旅游节品牌优势,进一步讴歌颂扬“疫”线感人事迹、传递桃乡大爱、激发全社会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开幕式直播采取“主持人解说+嘉宾访谈+文艺演出”的形式,分为《生根》《萌芽》《绽放》《溢香》四个篇章,集中展现人文安宁、生态安宁、品质安宁、幸福安宁。为进一步推动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宁区高校联盟融合发展,发挥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作用,开幕式在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非遗馆、九州台、仁寿山、天斧砂宫、安宁堡桃基地均设有直播连线点位。通过专家访谈等形式,全面介绍兰州桃花旅游节对安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效益。整场开幕式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桃花芬芳、领略桃乡美景、品味人文内涵、欣赏文化盛宴。

  本次节会由安宁区委、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安宁区委宣传部、安宁区委网信办、安宁区教育局、安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安宁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打基础 利长远 增后劲——庆阳市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综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打基础 利长远 增后劲——庆阳市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综述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枝繁巢暖引凤栖——庆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综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枝繁巢暖引凤栖——庆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综述
  • 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兰州 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兰州
  • 聚焦科技前沿 共谋创新发展 聚焦科技前沿 共谋创新发展
  • 甘肃省属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属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助力全民阅读 甘肃省“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今日启动 助力全民阅读 甘肃省“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今日启动
  • 【喜迎党代会 青年有力量】王旺军:勇于处置险情的消防尖兵 【喜迎党代会 青年有力量】王旺军:勇于处置险情的消防尖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2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陇南文县召开乡村振兴
3   4月22日天水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4   “找我就打电话,24小时畅通” ——兰
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提醒告诫书 要求
6   《兰州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7   甘肃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部署会
8   借“东风”强算力 拥抱“数字”向未来
9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
1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
11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
12   兰州市印发《红古—民和创新发展先行区
1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
14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
15   四月二十二日甘肃省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