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奋斗新农人

兰州新区:兑付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

21-07-23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新区:兑付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

  7月2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以每亩62.77元开始兑付种粮农民的一次性补贴。此举旨在有效保障农民种粮收益,稳定农民收入,确保粮食安全。

  据了解,为降低化肥、柴油等农资价格上涨对实际种粮农民增支影响,兰州新区财政下达专项资金,全部用于给种粮农民的一次性补贴。此项资金为一次性补贴,发放对象为实际种粮农民或企业,即“谁种粮、谁受益”,新区每亩地补贴62.77元。具体包括利用自有承包地种粮的农民、流转土地种粮的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发放补贴依据为2021年新区小麦种植面积。财政部门将根据农业农村部门提供的补贴对象、种粮面积采取“一卡通”、国库集中支付等方式直接将补助资金发放到种粮农民手中,尽快让补贴资金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记者 李明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网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甘肃网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 《大豆谣》倾情演出感动山城 《大豆谣》倾情演出感动山城
  •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图)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图)
  •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暑来啦 甘肃多地再发高温橙色预警
2   甘肃庆阳鹅池洞
3   甘肃小微企业享“信用画像”:工商等经
4   甘肃多措促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城乡居
5   甘肃启动生源地助学贷款 困难学生贷款
6   甘肃网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 实战演练应
8   红色家书诵读会精彩亮相“建党百年·春
9   儿童剧《大豆谣》在重庆上演
10   甘肃多所高校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11   7月22日兰州站多趟列车停运
12   铁路部门临时增开兰州至玉门、乌鲁木齐
13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省核安全局原
14   “大暑”到 金城“炎值”攀升 短期内兰
15   “热情”不减 来兰避暑游客激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