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市州动态

助力菜农增收 兰州市皋兰县为夏菜销售“开道”

21-06-18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助力菜农增收 皋兰县为夏菜销售“开道”

  为打通皋兰县“高原夏菜”销售渠道,全力解决菜农蔬菜滞销问题,连日来,皋兰县供销社充分发挥优势为菜农多方联系客户。目前,福建、广东、上海、重庆等地的蔬菜收购商已入驻都市农产品配送中心,以高于市场收购价2元/公斤收购精品西兰花、白菜花、西红柿。这些“高原夏菜”将走出国门,被销往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雅加达、迪拜等国家和地区。

  为避免农户有后顾之忧,皋兰县供销社对收购农户自产的蔬菜采取现场收购、现场结算的方式进行。截至目前,共支付农民蔬菜款300多万元。(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 “庄浪模式”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庄浪模式”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 兰州西固中路北社区:“线上+线下” 党员学习“不掉线” 兰州西固中路北社区:“线上+线下” 党员学习“不掉线”
  • 兰州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上 兰州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上
  • 填补省内空白,兰大一院连续完成“一站式”杂交手术 填补省内空白,兰大一院连续完成“一站式”杂交手术
  • 元古堆里话“新”事 元古堆里话“新”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家长谨防录取诈骗
2   稳定就业 兰州新区前5月拨付就业专项资
3   兰州5月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上涨0.4%
4   九州台景区将添新景飞天文化园计划7月
5   “夏病冬治”打造臭氧治理兰州模式
6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7   地铁里来了一群“小萌娃”
8   兰州市猪肉价格持续下降 蔬菜价格以降
9   兰州地铁1号线里的“最美班组”
10   兰州文理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757人
11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12   甘肃省暨兰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产品质
13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强化汛期道路雷
14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
15   兰州财经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3739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