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农桑论语

文明实践为幸福生活添彩

20-12-11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原标题:文明实践为幸福生活添彩

  陈多

  初心为民,使命在肩。自2019年1月被确定为全省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以来,康县以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创新形式、扩大载体、凝聚合力、围绕中心、特色服务,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

  现如今,康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已经成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坚强阵地,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广阔舞台,成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

  新时代文明实践让山乡更美好。行走在康县大地,但见村村家洁院净,户户产业丰收……

  感受群众生活的新变化,不难发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奏响的是康县脱贫攻坚的主旋律。

  康县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精准扶贫紧紧结合,通过宣讲引领、干部帮扶引导、典型榜样带动,补足贫困群众的精神之钙,极大激发了群众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凝聚起全县脱贫摘帽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也为康县乡村振兴打开了一扇文明之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无证开展演艺活动兰州七里河11家茶社戏园被责令整改 无证开展演艺活动兰州七里河11家茶社戏园被责令整改
  • 兰州西固三江口冬日天鹅舞 兰州西固三江口冬日天鹅舞
  • 甘肃省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将不再受城乡户籍限制 甘肃省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将不再受城乡户籍限制
  • 兰州汽车新东站明年6月投运 站址位于东岗东路 兰州汽车新东站明年6月投运 站址位于东岗东路
  • 兰州城关区900余个垃圾桶享受热水“搓澡”服务 兰州城关区900余个垃圾桶享受热水“搓澡”服务
  • 临时号牌工本费10元一副 交警提示:商家不得收取代办费 临时号牌工本费10元一副 交警提示:商家不得收取代办费
  • 甘肃省商务厅下发《通知》全力以赴稳市场促消费 甘肃省商务厅下发《通知》全力以赴稳市场促消费
  • 守一方碧水 建美丽河湖——甘肃打好河湖管护攻坚战纪实 守一方碧水 建美丽河湖——甘肃打好河湖管护攻坚战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无证开展演艺活动兰州七里河11家茶社戏
2   兰州西固三江口冬日天鹅舞
3   陇菜国际艺术节举行颁奖典礼 “甘肃省
4   存在重大火灾和安全隐患 兰州城关区两
5   甘肃发现旧石器100周年研讨会在兰召开
6   甘肃省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将
7   “春绿陇原 黄河之滨”兰州市冬春文化
8   兰州汽车新东站明年6月投运 站址位于东
9   “甘南羊肚菌” 地理标志国际商标注册
10   甘肃省商务厅印发《关于做好岁末年初消
11   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在北
12   科幻片变现实 “机械战警”亮相武都街
13   甘肃省文旅厅调研组走进省市国有院团
14   兰州城关区900余个垃圾桶享受热水“搓
15   天水秦安县破获16年前杀人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