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三农要闻

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举行 孙伟出席并宣布开幕

20-08-1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举行

  孙伟出席并宣布开幕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王朝霞 薛砚)昨天上午,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市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

  省委副书记孙伟宣布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

  开幕前,孙伟在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兰州市农产品交易中心参观“甘味”农产品现场展销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我省各市州“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的“甘味”农产品情况,听取有关县区及企业关于农特产品销售情况的汇报。

  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由农业农村部、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扶贫重点要在扶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上拿出管用措施”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牛羊菜果薯药”特色产业产销对接的系列部署要求。连续第三年举办的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将进一步促进我省大宗农产品销售,确保农民卖个好价钱,为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起到关键作用。

  此次活动坚持重点产业精准对接,聚焦高原夏菜、马铃薯、苹果、中药材、洋葱、瓜果等时令特色农产品外销,依托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和特色产业协会,有效组织市县各级农产品经销队伍,抱团出省,有效联合国内外大终端市场、大采购商、大超市、大电商,共同打造甘肃农产品进城出省的快速通道,帮助好产品卖个好价钱,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营养和安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共建共享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成果,让“甘味”农产品牌子更亮、销路更广、效益更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成绩单”出炉 甘肃省扫黑除恶“成绩单”出炉
  • 兰州城市四区普通高中今日开录 兰州城市四区普通高中今日开录
  • 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举行 孙伟出席并宣布开幕 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举行 孙伟出席并宣布开幕
  • 甘肃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护航脱贫攻坚 开通一年公示资金2200亿元 甘肃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护航脱贫攻坚 开通一年公示资金2200亿元
  • “经典碰撞 时空对话”《大梦敦煌》《丝路花雨》同台创造多个首次 “经典碰撞 时空对话”《大梦敦煌》《丝路花雨》同台创造多个首次
  • 大型主题乐舞《敦煌·丝路情》炫动黄河之滨 大型主题乐舞《敦煌·丝路情》炫动黄河之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打好攻坚战 阔步迈小康——合水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打好攻坚战 阔步迈小康——合水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郑州餐饮同行“打卡”金城夜市:“月光下的兰州美食,唇齿留香” 郑州餐饮同行“打卡”金城夜市:“月光下的兰州美食,唇齿留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盗窃案 追回4辆被盗电
2   甘肃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明年底检查检验
3   兰州警方耐心劝导 潜逃19年涉毒逃犯自
4   兰州市城管委牵头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5   甘肃省扫黑除恶“成绩单”出炉
6   兰州城市四区普通高中今日开录
7   8月14日起,兰州市2021年度公共租赁住
8   兰州新区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9   甘肃省已连续12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0   甘肃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明年底检查检验
11   甘肃省扫黑除恶“成绩单”出炉
12   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开幕 讲好“
13   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举行 孙
14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陇原
15   甘肃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护航
分享到